~~兒童寫真.寶寶照怎麼拍拍~~

一個寶寶的碎碎念…..

你們大人都不懂?

拍寶寶照很累的

未命名 -1 拷貝  

為什麼叫我一直笑.一直笑…….!!

為什麼叫我看這邊看那邊………!!

為什麼要一直一直換衣服…….!!

DSC_6636    

很累!!

很累!!

累到逗估!!

你知道嗎?

爸比.媽咪妳們要讓我睡飽飽再來拍呀!!

DSC_6507 拷貝  

還要記得要帶餅乾.小饅頭ㄋㄟㄋㄟ啊. 開水啊.

.還有我最最最喜歡要隨身攜帶的口水巾. 小熊熊.小娃娃.

人家小小年紀會怕生沒有安全感.

DSC_7460

照很來爬去.很累ㄋ!!

肚子餓餓我就哭給您看!!

    莊沅賑0021    

 

還有爸比.媽咪妳們一定要抱抱我.哄我笑….

不要把我單單一個人丟在布景前.  

攝影叔叔.阿伯.阿姨我又不認識??

IMG_3257

以上這些只要爸比媽咪通通記得.

DSC_6516

 小小BABY的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的拍我的專屬個人寫真><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應國華&婚禮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